事工模式

50554496_10156325420513235_3583507032864456704_o

 

Passion Music Centre為基地的事工

Passion Music Ministry平日的音樂製作和教學會在位於火炭的音樂中心進行。參加者可透過預約方式進行各類型活動。本機構亦歡迎各界人士和組織以團體的方式到訪,進行製作或音樂學習。

_MG_1519

 

外界機構合作的事工

熱血音樂事工會積極於外界團體合作,除了一般在中心進行的活動和教學,亦會到訪不同的機構和團體進行事工。本機構希望運用獨有的音樂教學和風格,豐富的音樂知識和經驗服侍學校、教會及社福團體等。

個別化 / 個人化的事工特色

熱血音樂的事工特色,重視為機構和學員提供個別的服務和相關內容。於音樂培訓方面,機構會因應不同人的興趣、進度和發展方向,提供綜合和個別化的教學。例如唱歌技巧班可加入少量結他教學,而協助參加者能自彈自唱;流行鋼琴教學中也可加入創作教學的原素,令學生可演繹自己的個人創作等。此外,於外界合辦事工方面,本機構亦可按團體需要而舉辦一次性、短期、甚至長期的合作和服務,合作內容可以針對項目的個別主題,亦可關於較廣泛的內容。此個別化的事工特色相信能協助團體發揮其功能和照顧團體各方面的需要。

如團體有意和本機構合作,歡迎以電郵形式 ( passionmusichk@gmail.com) 或致電 6226 7417 聯絡何先生。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