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內容

多元化音樂教學

1. 音樂培訓

Passion Music提供各類型的音樂教學內容,包括:

  • 流行歌唱技巧教學
  • 流行結他教學 / 詩歌結他教學
  • 流行鋼琴演奏教學 / 詩琴教學
  • 流行爵士鼓班入門班
  • 樂隊技巧教學 / 敬拜隊技巧訓練
  • 作曲 / 填詞 / 歌曲創作教學
  • 領詩技巧訓練
  • 樂隊訓練

配合 Passion Music 負責人的社工訓練知識和豐富的音樂背景,教學除了一般音樂技巧教授外,熱血音樂也著重成員於過程中的互動,透過演繹不同類型的作品認識自己、探索周遭的事物、關心社會或反思信仰。除音樂教學外,熱血音樂亦會提供平台予成員演出和發佈自己的作品。

Passion Music會透過 FACEBOOK / YOUTUBE 等社交媒體有系統地分享成員的作品,並會定期舉辦不同主題的中小型演出供成員參與。

運用負責人關於敬拜隊技巧/帶領敬拜讚美的豐富經驗,可以到訪不同的教會和團體擔任敬拜隊技巧訓練的工作。

 

音樂製作

 2. Passion Music製作

Passion Music Ministry 積極製作各類原創歌曲、MTV和專輯,透過各類型的作品宣揚正面價值觀、回應社會議題以及宣揚福音。Passion Music 將於本年度推出一張專輯,向外界推廣事工的內容和製作的特色。

現時主要的音樂製作包括創辦人有關個人成長、人生和信仰的原創歌曲系列,以及組合Boyz’ Reborn有關青少年成長、社會時事的原創歌曲系列。

另外,負責人亦會組織喜愛音樂的青少年人,進利各類型的製作,出席不同的活動,透過製作原創歌曲鼓勵香港市民和學生。歌曲將會於中心平日籌辦的演出、聚會和網上渠道發佈,令更多生命因著歌曲而得到鼓勵。Passion Music 亦會承接一些創作/編曲的工作,與不同機構合作製作各類型音樂。

 

3. 籌辦各類音樂聚會

49343064_2287058521325411_4437439482991476736_o

Passion Music的創辦人何振賢、Boyz’ Reborn和其他Passion Music的參加者會應邀參加不同類型的演出和分享,跟不同背景的人士分享音樂和歌曲的信息。

此外,Passion Music 將籌辦/與各團體合辦以下音樂聚會,包括:

流行音樂會 Passion Music 成員會參與不同類型的演出,更會定期舉辦大中小型的音樂會,聚集愛好本機構音樂的聽眾,並於透過音樂會的內容傳播正面信息。
正能量音樂會 Passion Music 亦會接受邀請,到訪不同的地方配合音樂分享勵志信息,鼓勵聽眾勇於面對生命的挑戰。
公民教育音樂會 Passion Music 計劃與學校、機構合作和接受邀請,以音樂會的形式推動公民教育。於音樂聚會中,參加者將會透過社會性的歌曲、歌曲之間的信息和活動,更明白香港社會的現況和探索各項社會議題。
基督教音樂佈道會 Passion Music 亦會與基督教學校/機構合作,對各類聚會有所承擔,透過詩歌和見證等,協辦佈道會或擔任佈道會的嘉賓。
其他主題的音樂聚會 Passion Music善於以音樂傳遞信息,各團體可按需要提出主題或期望內容的音樂會(如個人成長、家庭、升學等),機構將安排有趣和精彩的音樂會內容。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