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振賢 – 個人簡歷

個人簡介

Passion Music 創辦人何振賢為香港獨立音樂人,同時為香港本地註冊社工,多年活躍於各類型的音樂事工,近年則投入香港兒童及青少年工作,個人使命是以音樂影響生命。最為人熟悉的是其結合音樂、個人成長的工作手法,曾接受多份報章、雜誌、電台和電視台訪問,與不同學校、社福機構和教會合作,分享他教授音樂教學和培育青少年成長的心得。於音樂方面,他參與過多張基督教專輯和獨立樂團的錄音和製作,接受過專業歌唱訓練,掌握流行歌唱技巧,曾在港九新界大小的場館演出、於多項歌唱比賽屢獲殊榮,近年一直投入教授兒童和青少年的歌唱技巧。

音樂製作

於樂器方面,何振賢精通流行結他和鋼琴演奏,有豐富的樂器教學經驗,曾於教會、社區中心和學校教授和進行培訓。除了個別樂器教授,何振賢亦有豐富帶領樂隊的經驗,過往曾指導和培訓不同的青少年樂隊,教授樂隊的配合方式、編曲及樂隊背後運作的理論。同時,何振賢是個流行音樂創作人,對作曲填詞有深入的了解和經驗,曾經為多張基督教專輯撰寫歌曲,並為著名香港學生組合Boyz Reborn 製作超過六十首原創歌曲,其YouTube頻道至今已達310萬人次的點擊,得到香港學生、家長、老師及社會各界的正面評價,並曾被各大傳媒推介其獨特的風格。

青少年發展工作

於兒童及青少年工作方面,何振賢曾於青少年服務機構工作,舉辦過不同類型的小組、社區活動,一直深受兒童、青少年和家長的歡迎。他年少時便於教會擔當導師和主日學老師,亦曾在基督教機構工作時負責營運兒童合唱團。近年何振賢更於社工專業領域進修,接受專業訓練和汲取專業知識,以了解兒童及青少年的心理和發展需要,並運用輔導、小組等介入模式服侍年青一代。經過多年的學習、訓練和實務經驗,何振賢掌握了音樂與個人成長結合的工作手法,於教授唱歌/音樂當中混入輔導的元素,令參加者於各方面有所成長。

信仰工作

最後,於信仰方面,何振賢自小便決志跟隨耶穌,在2006年正式受洗,多年來於教會積極參與事奉。何振賢活躍於基督教音樂的事奉,協助創作詩歌和製作福音專輯,曾於香港一間基督教音樂機構擔任全職同工,並曾走訪多間學校和教會,協助舉辦不同類型的音樂聚會。何振賢常擔任佈道會的講員,透過分享自己在單親家庭成長的經歷和有關的原創歌曲,鼓勵過不少兒童和年輕人倚靠上帝並積極面對生命的挑戰。成立熱血音樂事工的原因,是他多年來感受到上帝的呼召,用音樂服侍兒童和青少年人。

 

Menu